有心論

神明复刻

我就读的学院里有个人长得完全就是跟野田洋次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甚至还要比他高个几公分。这件事情,我从大一冬天军训的时候注意到了。
大一的时候,跟这个人在同一个教室上高数课,因为经常旷课被点名。后来难得来了一次,就给老师提了个很好的问题。
大二的时候,在学校里总是会期望遇到他,只为看他那张和野田洋次郎一模一样的脸。可是程序猿毕竟是程序猿啊,穿着T恤短裤人字拖,跟这样的他挤上了同一趟校巴。
大三能见到的机会已经少之又少,宿舍隔得远,也没有共同的课,以至于觉得可能一辈子再也见不到了。
三年前的我肯定想不到,现在我跟他就在同一个工作室实习了。每天一起坐班车上下班一起吃饭,每天都能看见野田洋次郎的脸。
就是胖了点。
现在就坐在我旁边,那个长得和我的神明一模一样的人。
人生真是无奇不有。

不要误会,并不是什么恋爱剧场,有感而发而已。

 
   
评论(5)
热度(11)
=沙汰。
逆转系列/弹丸论破/战国BASARA/极限脱出/网球王子/RADWIMPS。
💕左右田和一 海堂薰 毛利元就 眉月大庵 朝日奈侑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