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論

「君の歌は。」

好久没有写美食日记了,大概是因为之前有一个稳定明确的对象可以诉说一切,其他人对我来说都变得无足轻重了吧。
现在恢复了原貌,为了记录当时的想法和心情,也要重新开始补完了。

现在在游戏公司实习,非常快乐以至于都不想回学校了呢。虽然从新手村进阶非常困难,但是每天都有一点一点的经验值。
但心里一直抱着愧疚,因为只有我知道,毕业后我是绝对不会留下来的,因为已经跟事业单位签了三方协议。还是畏惧着,不敢做出自己的选择。
毕业后,现在认识的小伙伴,给我指导的大佬们,一起看电影的前辈,都会离我而去的。不,是我离他们而去。
在那之前,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手,做出一部好游戏。
至少让他们的付出有回报。

最近「你的名字」非常热门,真好啊,本来一直担心,狭隘地想着不想要太多人知道RADWIMPS。直到我坐在大陆的电影院里,听见洋次郎那熟悉的声音响起的瞬间,眼泪夺眶而出,心里满满都是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我以外的人,都能够听到他的声音了,都能够感受到RADWIMPS的音乐了,太好了。
发展到今天的样子,太好了,要上红白了,太好了,太好了。
感动得不能自已。好像是自己的目标达成一般。
真的太好了。
喜欢上RADWIMPS也是。

 
2016-12-08
/  标签: radwimps感谢
2
   
评论(2)
热度(2)
=沙汰。
逆转系列/弹丸论破/战国BASARA/极限脱出/网球王子/RADWIMPS。
💕左右田和一 海堂薰 毛利元就 眉月大庵 朝日奈侑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