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論

一个非常,非常痛苦的梦

从梦中惊醒。
一只流浪的小猫,瘦小的,来到我家门口,我摸摸他,就将他占为己有了,准确的说是他跟着我走了。【是的是男孩子,因为我还摸了他的蛋蛋。】
关系很好。
好像是准备吃饭了,吃饭前我抱着他来到阳台,毫无防备的,他纵身一跃,从阳台护栏的缝隙跳下去,在我面前摔成肉泥,草鱼色花纹摊在地面。
过程太短,我喊着他的名字,没有回应,他就静静地躺在那里。
我跑进厨房对着父母哭喊,他们却只是淡淡地说,洗手准备吃饭了。我拉着妈妈来到阳台,对她说我不确定是不是我看错了。她勉为其难地望了一眼就走开了。
我又趴在阳台上,地面上的猫糊动了起来,变成了两只有些同样花纹的肥猫,它们爬起来,走向了不同的方向,即使我喊着他的名字也无动于衷。大概剩下的那一摊猫糊才是他吧。
这么想着,剩下的那堆也起来,简直就像是视觉错觉,又分成了两只同样花色的肥猫,离开了。
我跑到门口祈祷他回来。因为我经常能让梦境按照我的想法进行。
他真的回来了,瘦小的身躯,摇摇晃晃来到门口,但是像幻影一般看不真切。我伸出手摸摸他的背脊,正如昨日我将他占为己有的幻影一般。
闹钟响了。

 
2016-11-21
/  标签:
   
评论
热度(11)
=沙汰。
逆转系列/弹丸论破/战国BASARA/极限脱出/网球王子/RADWIMPS。
💕左右田和一 海堂薰 毛利元就 眉月大庵 朝日奈侑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