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論

对不起啊

ごめんね。

看了看以往写的文字。真的觉得对不起以前的自己,还有包容支持着我的人。

对不起啊,我又想过结束自己生命的事情。

还说着就算是rad也救不了我了的话。

对不起啊对不起啊。真的对不起。

我会好好努力下去的,轻易地放弃自己这样的事,真的是太过分了。

挣扎了半个多月吧,虽然现在还是很咸,但是至少保住性命了笑。不行啊总是不好好去努力又把自己当作废物自我嫌弃的行为,真的不行啊。

真的对不起。这样去否定自己,否定肯定着我的其他人,否定曾经拯救我的rad。对不起。

 
   
评论(2)
=沙汰。
逆转系列/弹丸论破/战国BASARA/极限脱出/网球王子/RADWIMPS。
💕左右田和一 海堂薰 毛利元就 眉月大庵 朝日奈侑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