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論

有时候真的希望自己是一名精神病患者。

不,确切地说,并不是精神病患者,而是能用不同的角度看到别人所看不见的世界的人,用一种不同常人的思维去理解世界的人。

说到底精神病患者什么的、凡人什么的,都是谁规定的啊。我现在用的文字、语法、标点符号,都是谁规定的啊,没有什么正确与否的啊。

最近总是会发现有什么东西从眼角走过去,心里想着是个人吧,但是还是好奇得转过头去看看,结果并没有谁走过去或者谁在那里。想着可能是眼镜的反光吧,毕竟是换了一副眼镜后才经常这样,不,偶尔吧。

听以前的听的歌的时候,总会有些异样的感觉,就好像以前听这首歌的自己穿越了时空附着到现在的自己的身上似的。甚至有些莫名状的感动。

人类不过是一种低级的存在,低级的生物,在我们以外还有很多以我们低级的感官难以认识的生物存在,量子力学好想学习啊,好想研究大脑啊。虽说是低级的器官,也可能是低级的我们还不懂得如何使用发挥它而已。但是我更加低级,别说完全的使用好它,连基本的使用还稍显笨拙,无法去理解一些比我高级的学者研究出来的成果,就更不用说进一步去研究它了。

薛定谔的猫、平行世界什么的,一定都是有所道理的。

所谓的一定又是矛盾的。

唯心主义不一定是错误的,只是我们还没完全认识这个世界和意识这种东西。

所谓的精神病患者,只是比普通人更早一步发现了世界仍未被发现的一面。

我所看到的,听到的,认识到的一切,可能都只是假的,不知是谁想要蒙蔽我而制造出来的假象。

死亡说不定真的就是发现这个世界真相的一条路径,死去的人打破了假象再也不愿回来。而【谁】害怕这一点,让死亡的达成之路上铺满了痛苦,活着尽可能地添加了期限。

死亡也不一定就是终结,听闻灵魂的重量是6微克,由量子组成的我们只是以另一种方式存活着,低级的眼睛是看不见的而已。

说不定现在的我只是在做梦而已。

 
   
评论(1)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沙汰。
逆转系列/弹丸论破/战国BASARA/极限脱出/网球王子/RADWIMPS。
💕左右田和一 海堂薰 毛利元就 眉月大庵 朝日奈侑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