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論

Happy Birthday to Takeda Yuusuke

爱上radwimps7年多。认识你却只有两年不到。

去年还能从3月开始给你准备礼物的我,今年只能匆匆忙忙赶8个小时还踩不上零点,日本的也好中国的也好,那你就当作踩的是太平洋的零点吧。

喜欢你的心情,我也搞不懂究竟是什么。说不定就是一种奇怪的单恋,也说不定只是单纯的对偶像的憧憬。

是谁决定【喜欢】这种心情要分门别类的?

我对你的喜欢,对你的爱,到了听说你已经结婚会哭泣,再次确信你已经结婚却开心得不得了的地步。

就是希望你能幸福啊。

只是希望你能幸福。

生日的前一天从去年开始成为父亲的忌日,一想到就心疼得不行。就希望每秒,每一毫秒,每一微妙都作为你血管里的红血球,不停地向你的心脏运输新鲜的氧气和【你还有我们】的讯息。

不用担心的,喜欢你的人那么多,悲伤都不需要自己一个人承担了哦。它们会变成一半,几万份,几亿份。连眼泪的重量都不到的微小。开心的事情也会相应地变成几亿倍。就怕你笑到眼睛比智史的眼睛还小啦。

30岁的你,也还是那么闪闪发光。

你说希望把自己温柔的部分遗传给孩子,真希望能够快点见到武田副本。完全继承你的温柔的武田副本啊。

快点快点,让你变得更加幸福吧。

因为你也是温柔的武田爸爸遗传的温柔的人啊。这样世世代代,都有了包含着武田祐介的温柔的遗传子。

你所给予我的那些小鹿乱撞,开心到飞天的心情,还有吃醋和悲伤不安的感受,都会在我心里好好地存放。谢谢你让我感受恋爱。

武田祐介,生日快乐哦。



 
   
评论(1)
热度(4)
=沙汰。
逆转系列/弹丸论破/战国BASARA/极限脱出/网球王子/RADWIMPS。
💕左右田和一 海堂薰 毛利元就 眉月大庵 朝日奈侑介💕